Make me crazy (塞德里克x哈利)

#塞德里克没有死亡#

其实很难移开目光,自从和那双深碧色眼眸的相互交映。
世界上除了那个人在无其他重要的事情。

三巫斗法中展露头角的,那年轻的狮子大无畏的勇气吸引了众人的眼光。
身为正直忠诚的赫奇帕奇,自己居然对那头年轻气盛的狮子产生了独占欲。
他想起了分类帽之歌,“你也许属于赫奇帕奇,那里的人正直忠诚,赫奇帕奇的学子们坚忍诚实,不畏惧艰辛的劳动。”
他该是用他宽厚的胸襟去包容这个世界的所有,但不包括他。
当他看见波特,脑内的思绪无法控制如狂乱的潮水般倾倒而出,血液的每个部分都在叫嚣沸腾,从未有过的疯狂被意外的打开。
就像是从灵魂深处的渴望被挖掘了出来。

他想拥有他,想让他成为自己的独一无二。

塞德里克曾觉得这样子肯定是发疯了,向来朴实无华的赫奇帕奇居然会开始想要抓取天空的星星,想想真的很不可思议。
噢张秋,他想起了那个拉文克劳的女孩,他不清楚对张秋的感觉到底是不是爱,但又觉得似乎不小心占了女孩的便宜。

“松木清香”
级长浴室的门应声而开,这是塞德里克唯一能放松休息的时间,他把自己疲倦的身体浸淫在乳木果的香氛。
一想到这个浴池波特也使用过,还是自己让他使用的,心头莫名一燥,把自己沈进了水里。
金蛋的歌声彷佛还环绕在耳边,“Come seek us where our voices sound,We cannot sing above the ground,An hour long you have to look,To recover what we took ”
这样的情感就像是人鱼无法在陆上唱歌一般的被隐藏在深处,可是这次却没有能解开秘密的密语。
塞德里克放开了自己,他就像人鱼,在陆地上说不出对波特的情感。

张秋跟他提了分手。
说实在话,他并不难过、或是其他的负面情绪,一如他身为敦厚老实的赫奇帕奇的听天由命,在大家眼里,拉文克劳的女孩才是整段感情的加害人,因为蓝色的老鹰在大家眼底,是有那么些为己私利的独善其身在。
只是当他亲眼看到张秋变心的对象,是那个他可望不可触的狮子后,那个瞬间,他甚至有了想要杀了拉文克劳的念头。

他拿着盥洗衣物,说了指令后老旧又沉重的门咿呀的开了。
在一片水雾之中他看到一个人,模模糊糊的朦朦胧胧的。
“啊、塞德里克!没想到你现在会来”
落地的玻璃折射着微稀的蓝白色月光,波特的侧脸像是毛边晕渲着,消失在月的和蔼中。
他没有戴眼镜,只得眯起眼睛的看着自己,塞德里克耳根一热但还是故作淡然的拖了衣服进了浴池。
反正他看不清楚,对吧。塞德里克想着,眼神不自觉的落到了波特身上。
他的肤色很白,有点奶蜜的颜色,身形开始受到荷尔蒙影响逐渐魁武了起来,连下巴也开始窜出了青春的胡髭。再过不久的他,就会跟自己一样高、一样壮,兴许会和几个女孩谈恋爱,最后步入婚姻。
塞德里克嫉妒那些待在波特身边又不会显得诡异的女孩们,属于赫奇帕奇的平凡大男孩待在一个如此闪耀格兰芬多身边,是一个多么吊诡的画面。
“塞德里克、前阵子啊,张秋跑来跟我告白了。”
“她说她觉得你对她没有感情”
“塞德里克、塞德里克?”
塞德里克回神过来的时候,波特离他很近,近到连呼吸的吐息都能清楚的感觉在自己的脸上。
他咖啡色的睫毛沾氲着水滴,在月光之下像是一颗颗的钻石点缀在他绿色的眼眸上。
“塞德里克,你还好吗?抱歉、我是不是说太多了?”
“没有、没事,你继续。”
波特觉得塞德里克回神后的视线有点炙热,有些热烈,他撇开了头,坐回原来的位置。
张秋跟他告白的事让他很介意,他是喜欢张秋,不过在张秋吻了自己之后,他才清楚的分辨,对张秋的感情不是爱。
更何况,他觉得愧疚,因为她曾是塞德里克的女朋友,不论他们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分手,在波特的认知里,他们都是情侣。
“喂,波特...你答应她了吗?”
“没有。”
波特感觉到了身边的水流动了,也听到耳边有水的声响。
他一转过头,塞德里克走到了离他一只手臂的距离。
“如果,是我问你,你愿意跟我交往吗?”
塞德里克说着,声音没有迟疑,语气满满的是赫奇帕奇没有的强势。

波特逃了出来,衣服随意的摆弄,逃的很惊慌。
那刻,塞德里克的世界瞬间崩解。没有任何的光进入一片黑暗的内心深处,尚未茁壮的爱意扼杀在摇篮里。
塞德里克头一次哭,坚强的赫奇帕奇总是习惯克制自己的负面情绪。
他头一次哭,头一次为了一个人哭,头一次不能再坚强。

从此塞德里克再也没有在级长浴室遇见波特,他也很巧妙的避开所有能私下遇见波特的所有状况。
彷佛他不曾对他上心过,一切回到三巫大赛之前,那个仁心宅厚、沉着稳重的赫奇帕奇。
他想到了金蛋如果在空气之中打开,只会发出刺耳的尖叫,他也是吧,那时候跟波特的告白,就像是那尖叫声直直的刺进波特的耳内。
难听至极。

魁地奇比赛后,那场是格兰芬多对上赫奇帕奇,结束后的休息室路上,塞德里克遇上了正要回休息室的波特。
他没有看波特一眼的想要快速走过,但波特却抓住他的手,不愿意放他过。
“塞德里克”
“抱歉,我冲动失言了,就当没有发生过,好吗波特”
塞德里克望进了那对绿色的眸子里,令他痴狂令他颠倒令他倾国倾城的。
“我不行”
“那你要我怎样,去张贴校报说我塞德里克•迪戈里是个他妈的臭男同性恋吗?”
赫奇帕奇没有了一贯的冷静沉着,似乎只要遇上了这个格兰芬多,他惯有的保护色就会瞬间失效。
“不是这样,塞德里克。我想说”
“如果是你、我说不定可以,能给我一次机会吗?”
塞德里克张大了他蓝灰色的双眸,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可置信的言论。
“塞德里克,我、我承认我当时的反应真的太大,但是我后来想想,这没有什么不好,你只是爱上了同性、那个人刚好是我罢了”
“我想答应,你愿意让我答应吗?”
金球的歌声又袅袅的附上了耳边,“前来寻找我们,到我们嗓音清晰的地方”
“它将远去,永不再回到你的身旁。 ”
现在波特找到了塞德里克嗓音清晰的地方,也来到了他的身边。

“我愿意,请别离开我”

评论(12)
热度(811)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紙上荒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