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他跪下的男人(轰出)


第一次为他跪下,是求他原谅自己酒意情乱的吻。求他原谅自己,不要讨厌他疏远他,只是太过喜欢他,才忍不住亲了他。
绿谷慌张的不敢接近他,只好站的远远的说,我原谅你了,快起来吧。轰畏畏的抬起头,跟绿谷对上眼,说了句,真的原谅我了吗,真的不讨厌我吗?然后身体缓缓靠近对方,眼神软的像是一个受罚的孩子。
「我原谅你了,真的」绿谷伸出手摸着他的脸,看着他的双眼这么说。轰亲吻了他的掌心,把他搂在怀里。

第二次为他跪下,是求他不要跟自己分手。为了很多或大或小的事情,一些琐碎的事情,一些聚沙成塔的事情,他跪在绿谷的面前。绿谷只是说了句气话,闹了脾气说了句“我们分手吧”所以眼前的的男人才在自己的脚边跪下了。
本来气在头上的绿谷一时之间忘记自己该生气,连忙也跟着跪下去,抱着他跟他说不要他这样,自己不会离开他的。轰抱着他,在他肩颈说了「真的不会离开吗,真的吗」然后亲亲他的头发。绿谷双眼泛着泪水埋在他的肩颈说,「真的,真的不离开你」

第三次为他跪下,是求他的母亲把绿谷交给自己。他的声音没有一丝动摇,绿谷引子坐在沙发上抚摸着亡夫跟自己的合照,看着眼前的男孩,再看看坐在他身边的自己的儿子。「你真的会好好的对小久,对吗?」她轻轻揉揉着眼前一白一红的头发,这孩子的眼神真的很好,是吧,孩子的爸。引子这样想着。「我会把我的生命都交给他的」轰的眼神势在必行,引子笑了出来,握住自己儿子的手说,「我准了,你呢」绿谷被自己母亲突如其来的大笑给吓了一跳,反握他的手哭了出来,轰连忙站起来把绿谷抱进怀里哄着,引子擦掉他的眼泪,「行了行了,我生了一个爱哭包」
儿孙自有儿孙福,对吧。引子看着他儿子跟她的第二个新儿子这么想着。

第四次为他跪下,是求他不要再轻视自己的生命。「明明能依靠我的....小久....求你依靠我了...好不好....」他用手抚摸绿谷抱着纱布的左半边脸,绿谷硬挤出一个僵硬的笑。「可是...那个状况...会害到你的呀....「绿谷想要抚摸他的脸,可是两只手都打着石膏根本动弹不得。轰亲吻他干燥的嘴唇,亲吻他贴着纱布的左眼,亲吻他手上的石膏。「还记得我说过的吗?我愿意把生命都交给你」他的手捧着他的脸,「无论多危险,我希望我比你早点走,才不会看到你为我流泪」他亲吻了绿谷的唇第二次。

最后一次为他跪下,是在绿谷的葬礼。那年他60,刚过完轰的生日。他跪在绿谷的棺材旁边,无法想像昨天还躺在他怀里的男人就这么的离开了,昨晚还温热的心跳停止运作。昨晚还相吻的唇瓣现在已经不会像过往一样亲吻他了。
他才知道原来悲伤的尽头是一片荒芜,情绪走到那个地方后会变得麻木迟钝,他听不清楚那些曾经的高中同学对他说了些什么,彷佛只有嘴唇在动,连自己的心跳声都听不见了。
他们藏了一个半个世纪之久的爱情才被发现,公诸于世。记者在绿谷葬礼外围堵着轰,追问着他跟绿谷的关系是不是如果外人传言。
轰只有一个回头「他是我丈夫,我们生活一起40年了」
从此人间蒸发,谁也找不到这个曾经的No.2英雄。
有人传言他跟着绿谷去了,也有人传言他用绿谷焦冻的名字隐居到了山林教孩子使用个性。

评论(2)
热度(110)

© 紙上荒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