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铁了解一下?
#变装play

小鹿斑比在跟他生气,原因是因为自己开玩笑要找女伴一同出席宴会。

这件事发生在今天不久前,Loki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用魔法锁住门不让Tony进来,即使他不停的拍打着门说自己开玩笑的而已。

“嘿,斑比,我只是开玩笑的,别闹气了,我给你买布丁”
“去你的布丁!”
里头的邪神躺在床上对着门口大喊,他只是想发发脾气。自己男朋友当着面拿着邀请函说要找女伴一起出席慈善晚宴,开什么玩笑,奥丁的胡子!奥丁的臭袜子!

门外的Tony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只是想要闹闹Loki,谁知道他真的生气。
他已经主动的示弱,可是他高傲又别扭的神男友不肯原谅他,怎么办呢。

时间就到了当天晚上慈善晚宴前,Tony的脖子上还挂着领带,试图再跟男友道歉一次。
可是这次门自己打开了。
走出来的人是穿着高跟鞋跟晚礼服的女郎。

“想找女伴,你下辈子再想吧”
他的男友用幻术变成婀娜的妙龄女郎,擦着金属光的指甲捻起Tony的领带轻松的打了个结。
Tony眨着眼睛,蜜糖棕的大眼睛全是惊艳。
“我本来就没有要找了,斑比”
他朝着他的男伴伸出手,让他勾着自己,而他的男人很识相的勾了上去。

我男友真棒,我的眼光真不错。
Tony勾着嘴角笑的很开心。

评论
热度(60)

© 紙上荒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