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的饭卡没带(ALL出全班向)

*欧欧希我的,出久是大家的萌物

*我也不知道他们学校食堂是不是这个制度

*我喜欢我就写 我任性 不要打我

*标不完QQQ 



绿谷看着今天的菜单,今天的特餐是牛肉丼饭呢,便打开钱包找找饭卡。


「奇怪?卡呢?」绿谷坐在饭田占好的位置上翻找着他的饭卡。


「没有带到吗?」丽日端着牛肉丼饭坐到他对面,后头跟着梅雨拿着咖哩麵。


「好像是昨天整理发票的时候拿出来的,忘记放进去了」绿谷抓抓头髮,四面八方传来好香好香的食物味,啊不行不行不可以造成别人的困扰。


「吃一点我的饭,好吗绿谷同学」饭田拿了一个花捲寿司放在绿谷嘴边,示意他张开嘴巴。


「啊、我自己来就好了....」绿谷抓抓头髮,不好意思的看着饭田,但是拿着寿司的人没有放下手,所以绿谷靠了过去张嘴咬了一口寿司。


哇,好色情。饭田吞了一口口水,绿谷方才的表情就像是在帮他做那档子事情。


不不不不对,想太多了饭田天哉,他把理智拉回来。


「吃一点我的丼饭吧」丽日笑盈盈的舀起一口淋了酱汁的白饭,绿谷犹豫了一下便含上汤匙。


呵呵呵,出久吃过的汤匙呼呼呼呼呼,丽日心头飞越过无数幸福的小绵羊,虽然她的表情没有什麽变化。


「呀,绿谷你没带饭卡呀?」上鸣顺势坐在绿谷旁边,拿着咬了一口的布丁麵包跟草莓牛奶。


「吃一口?」不等绿谷回答便把麵包放在他嘴边,肚子饿到受不了的绿谷咬了一口麵包,没有吃到料。


「你没吃到料,再一口再一口」瞅了一眼后,上鸣再把麵包放到绿谷面前,孩子气的跟绿谷撒起娇。


「好好,上鸣同学」他推推在他肩上的金色脑袋,然后稍微大口地咬了麵包裡面的馅料,甜甜的砂糖佐配着弹嫩的布丁,喜欢吃甜食的上鸣同学原来喜欢吃这个阿,绿谷这样想着。


平时都没有机会靠得这麽近,现在有机会,看我蹭蹭蹭。上鸣的内心高呼着,希望明天绿谷饭卡也没带。


「绿谷怎麽不吃饭?」切岛跟濑吕跟着上鸣走过来。


上鸣刚刚突然从位置上跳起来后屁颠屁颠的走到绿谷旁边坐下,切岛跟濑吕只好端着餐盘跟着他走过来。


「小绿谷忘记带饭卡」梅雨把随餐附送的果汁递给绿谷,「来,给你」


「没东西吃?这样可不好」切岛把餐盘放在绿谷面前,拍拍胸口说「都给你吃吧!」


「全、全部?不行啦切岛同学要吃!」绿谷再把餐盘推回去。


「啊、我知道了,上鸣走开」切岛把上鸣扔到一边,然后坐在绿谷的旁边,「一起吃就好啦」然后他傻傻地对着绿谷笑了笑。


「我把鱼排分一半给你」濑吕坐在对面,然后用筷子把炸鱼排切了一半夹起来递到绿谷的唇边,「张嘴」


濑吕这个邻座同学平时就对自己很好,这个时候还愿意帮他,绿谷怀着感激的心咬了炸鱼排一口,含煳地说「谢谢你,濑吕同学」


濑吕一直都觉得绿谷小小的很可爱,所以特别常帮助他,这次也不例外。


牙齿也小小的呢,濑吕偷偷的在心裡想着。


切岛递给绿谷汤匙,而自己则用筷子,「快快快,来吃吧」然后把炸猪排的盘子转向绿谷。


绿谷心怀感激的说了句谢谢后把炸猪排夹起来吃,真好,人间处处有温情。绿谷觉得能诞生到这个世上真好。


切岛偷偷喵着绿谷,他怎麽可能捨得让绿谷饿肚子呢。


心操把巧克力牛奶放在绿谷毛丛丛的头上说,「给你,不要饿到了」便离开了。


「心操同学,谢谢呀」绿谷对着他的背影说。




这一区併桌成了大主桌,也相当的热闹。


芦户把自己的果冻分一半给绿谷,然后揉揉他的头说,「心存感激的吃吧,这可是我最爱的」


走过来凑热闹的青山跟峰田把甜甜圈跟披萨各分了一些给他,前者自恋说「有觉得我更加耀眼呀」,而后者则用着色眯眯的眼神调侃绿谷,「如果你是女孩子我就对你上下其手了」


女孩子们得知绿谷没有东西可以吃纷纷都拿了小碗分装一点自己的食物然后要绿谷收下。


「我是副班长,所以有义务要照顾同学喔」八百万拿了炸虾过来这麽说。


「绿谷真冒失呢,明天要记得带喔」拿着杯子蛋糕走过来的是叶隐,看起来很高兴。


「给」耳郎撇过头,然后把小碗装的味噌拉麵地给绿谷。


尾白靠了过来,从后面把小碗的炖肉拿给绿谷,然后说「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吃炖肉呢」


「啊、喜欢,谢谢尾白同学」绿谷很开心的笑了,直击尾白毫无防备的心脏,差点以为心脏会爆走。


轰从空位拉了一张椅子坐在侧边,看着绿谷说「要不要来一点荞麦麵」眼神非常的专注于绿谷的应答。


「好的,请」总觉得很难拒绝呢那个眼神,绿谷有点慌张的心想。所以他接过轰递来的小碗。


「真傻耶A班的还会忘记带饭卡」从大家身后传来物间嘲讽的语气,但是他的手裡却端着串烧,硬是放到绿谷面前说,「就是有你这种傻孩子」边这样骂咧咧的叨念着边离开了。


绿谷很感激所有捐赠他食物的同学朋友们,这是他在雄英之前都不曾有过的体验。




下午开始的班週会开始前,班导师相泽给绿谷塞了几罐能量饮,然后说「听说你今天没带饭卡」然后又龟回睡袋裡睡觉。


下课时间又陆续收到砂藤的烤布蕾跟障子的渍物,连口田都害羞地给了绿谷他自己最喜欢吃的大番茄,然后用手脚比画着说「要饮食均衡」


常闇走到绿谷旁边给他一罐手泡绿茶,「解消化也是对抗体内敌人的一个很重要的课题喔」


「啊谢谢,谢谢常闇同学」他很开心的开了喝一口后说了。




在要离校的时候,欧鲁麦特把他拦住后塞给他一些和菓子,「抱歉呀,我身为师傅居然没有及时给上慰问」


绿谷惊喜的说「不会的,没事啦真的」然后冲着自己的师傅一个大大的笑。


真要命,这麽可爱要怎麽用气势吓倒敌人呢。欧鲁麦特暗暗的想着。




在往绿谷加跟爆豪家的岔路上,意外的爆豪站在那边,看起来像是在等着他,绿谷以不惊扰为原则打了招呼就要离开回家。


「欸废久,今天晚餐在我家吃」


「可是....」


「没有可是,已经跟你妈妈还有我家的虎姑婆说了」


他才不会告诉绿谷,他很不爽绿谷这麽理所当然的接受所有人的好意,还那麽轻易地对别人笑。




是不知道那些人都对他图谋不轨吗,这个死书呆子。

评论(101)
热度(5486)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紙上荒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