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的情 / 夫(勝出)

不啰嗦 直接连结⬇️
https://m.weibo.cn/5664389190/4121560615178935

*肉
*车
*我吃重咸

—借我更多的猖狂,让我继续留在这个人间被纵容的哭喊—

他认识一个这样的男人,明明穿着军服,头发抹着发胶一丝不苟的,但耳垂上挂着红色的耳环。

跟他的是一对的。
他是那个男人的情人。

他最喜欢的事情是从后头抱着那个男人的身体,把鼻尖凑到他的颈窝,汲取那个男人在阳光下的味道。然后他亲吻他的鬓角和他的后颈,用话语和呼吸诱惑他勾起他的欲望。
很多人说这是他身为那个男人的情夫该做的事情,称为义务。但是他不这么想,因为他喜欢所以才这么做,从来就没有人能强迫他做他不喜欢的事情。
他知道那个男人喜欢自己这么对他,他知道他清楚的很。他俩个是从小长大的成双竹马,没有人比他更了解那个男人在想什么。是喜是悲,又或者是耽溺是抗拒,他摸透的很彻底。
也许身而为将军的独子,他是需要一个这样从骨子里摸透他清清楚楚的忠犬,但是他不会把靠得他男人最近的位置让给别人,他之所以牺牲他的名誉和自尊抛弃了他用才华和头脑换来的地位,只是为了抛弃那些会让那个男人不安的所有因素,他一直一直都想成为那个男人最后的依靠。

他呢,原本的名字叫做爆豪胜己。

他会把自己妆点成符合自己身分地位的穿着,他穿着开着高衩的西服,用着他最厌恶的胭脂水粉,甚至留长了头发批在肩上。
这些他都不喜欢,可是他知道,那个男人喜欢,喜欢到了极点,喜欢到了只要看到他就会失去灵魂。
那个男人会在晚上8点的时候回到爆豪的房间,在进门之前他的表情是严肃且凌厉的。直到进了那个只有他们俩个的空间时,他的神情就会回到爆豪胜己最熟悉的样子,可爱的傻脸、可爱的笑容、可爱的语气。都是他一个人的可爱模样,他藏起来的收藏。

后面开始走连结吧❤️

评论
热度(96)

© 紙上荒唐 | Powered by LOFTER